鲤昱

那个旁观的眼神,并不是冷眼看着一切,而是带着理解与宽容的温柔

嗯,今天翻日历,看到下一个节气是立秋,瞬间有点难过

怎么那么快呢,对啊,夏天刚到那会,我还在说很快好多人感慨这个夏天就完了

今年夏天,我还没试过晚上睡觉需要电风扇空调这类,我还在盖着绵被,我妈说是冷血的,嗯,我也不晓得,就是觉得冷

七月份,多事的七月,身边好多人身体状况都出了些问题,就是平时锻炼的少,嗯,所以我还是坚持有空就跑跑

七月份,我又忙又烦,去年的七月也是这样的吧,所以我把今年七月听的歌存在去年歌单一起了,嗯,七月,想见到很多人,没见着,然后我想说,真实真切地感受吧😄

评论

© 鲤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