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昱

那个旁观的眼神,并不是冷眼看着一切,而是带着理解与宽容的温柔

不用逼人家写标题的编辑框真真的好😁

这是9月的第一篇,看看,不知不觉的,9月了,入秋了,尽管天气还是又闷又晒,这一年365天也就快完了,刚刚小伙伴推送一篇文章来看《如何放下一个人》

她们说如果我是个男孩,她们都会想嫁我,她们真希望我早点找到另一半,嗯,文章我没有点开来看,因为我没有想放下的人了,现在谈笑风生,没有刻意,只有真实,像是回到懵懂无知的时间,不知道那份期待和喜欢会在哪个人身上待继,我以前认为我喜欢一个人,他会拿走我心的一半,然后我只剩一半,后来他又拿走了我剩下一半的一半,最后我捧剩1/4的自己,而他是如何对待他拿走的部分,已与我无关,我已经没了占有的心思,和给他的娇傲,统统在他那了,我已无需把放下这个词看得太重,因为之后的动作,都是在做这件事了,了无痕迹地在进行了

就像这个2015已经快进行到尾声了

评论(2)

© 鲤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