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昱

那个旁观的眼神,并不是冷眼看着一切,而是带着理解与宽容的温柔

讲笑话的他们

昨天看了个大鱼小鱼的笑话,嗯,然后我就想到大学里的几个男生,嗯,时过境迁,我能记得的都是他们给过的一些小惊喜。

    大学里足球场是最好的场合,约会啊,联谊啊,开讨论赛啊,聚餐啊都能在球场,然后s同学就是在大足球场上大声对着我们这圈人喊着“小鱼,我爱你”,嗯,我们不同专业不同班,只因为是老乡所以见面啊吃饭啊都比较亲切和自然,有时候低头吃饭,他还老帮我拨刘海,我呢,就爱每天跟他讲笑话,但是其他人就不这么看,他们班的几次起哄,让他也有些不好意思。就那会操场的大喊之后,我就开始忙于兼职啊学习啊,也就自然而然地没再提起这事了。那时候我是怎么想的,就觉得有点得意,这电视剧的情节啊,青春在球场上呐喊是必须的啊,哈哈。

    然后接下来就是同班一组长,我突然想不起来叫啥了😒,好吧,那会被室友说了句试试答应吧,来个新欢才能忘了旧爱的治疗方针,我也就糊里糊涂在室友的催促下答应试试当他女票,然后那组长到挺会安排的,周末带我去教堂,吃广式美食,帮我系鞋带,给我下载催眠曲,我的朋友约我聚会也给我定餐厅,睡前要打电话,连三餐该吃什么都帮我点了😒,三周时间,我已经感觉被束缚太多,刚好他的ex来找他的时候,我就顺势说到此为此吧。大家问为什么我能那么坚决,我真不好告诉他们,其实我没多喜欢他啊,所以被束缚的时候我是多想挣脱,我一点不想沟通。现在想想,我唯一专门讨组长开心的就是讲过一个笑话,那个傻猪给笨熊糖的笑话。

    还有M同学,这也是同班,因为我喜欢龙猫和哆啦君,天天在微博上@我各种有关的,然后放假他有回家后回校就给我带吃的,超市上架铜锣烧的时候,他买了一大盒给我吃,因为我和组长一块那会听说他气疯了,当晚跟他室友喝了好多酒,所以隔天拉了个师妹告诉我是他女票,那会我还纠着他说得请吃饭,不过在那顿饭后,师妹就对我有了敌意,尽管如此,他还是照样微博@好多哆啦君给我,有吃的就直接给送我宿舍,为了避嫌,为了不招惹麻烦,我偷偷换了微博名,取消互关。而他在某个凌晨三点发过一个笑话给我,那是老虎拿兔子擦屁股的笑话。

然后我们就毕业了,我很忙很忙,忙到我的圈子变了又换了,然后我忘了应该跟你们说一声感谢,感谢我们互相讲过笑话的,我还记着,挺开心的


评论(1)

© 鲤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