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昱

那个旁观的眼神,并不是冷眼看着一切,而是带着理解与宽容的温柔

牙过五一

嗯!

2015已经过了三分之一了

很巧,大姨妈也来凑热闹

劳动假怎么要放假呢,不是应该争做劳模吗?可是情人节也不见你有情人带上马路啊😭

好吧,我真是个脑昏的家伙。

我现在又躺着了,刚刚趴桌上睡着了,然后起来刷个牙又倒了😓

睡了两晚弟弟的床,发现有床垫还是舒服好多的啊,嗯啊,然后我在床底下发现两块钱💰

准备凑凑去看牙

小伙伴陪我看牙,然后牙医不建议我把智齿拔掉,说我智齿长的'四正靓'说补补就好,将来老了戴假牙就有用到了。

牙医想的真长远啊,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需要戴假牙的年纪呢,以前看的是年轻的牙医,他说智齿没什么用处拔了好。于是我上面两个智齿很早前就拔了😓

明明是身体里长出来属于我们的东西,有时候我们又不得不将他舍弃。

也许是这个牙医年纪较大,看的多,以他的经验是留着好。

我突然想到那年暑假去拔牙,完事后麻醉一过,伤口痛得张不了嘴,一直忍,然后出了医院门口,是他开着摩托从家里赶过来载我回家,好像才起床,头发有点乱,惺忪未定,因为他有女票当时,我也特意保持距离,只记得当时问他怎么来了,他说怕我痛得回不了家,然后我就说了谢谢。

我记得这些,然后我现在已经忘了那时候拔牙那种痛的程度了,只知道医生说我掐痛他手了。所以现在想想拔牙,心里也没底,要不就听老牙医的建议,把智齿补了就好,而且我怕拔完智力下降了😓

好吧,我有时候脑袋里特别多奇葩的想法

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牙还会痛几次,还要补几次,可是我想啊,没有比舍弃更难的吧😄

晚安啊😳


评论(1)

© 鲤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